Lotuszha

我无法回复那条挂人的内容了,那我就在自己这里说了。我不知道喜欢的方式有多少种,但我想喜欢的心情只有一种,就是看到他会开心,会觉得幸福。首先是黄少天,然后再是各种cp。我讨厌撕逼讨厌各种挂人,我并不觉得为了谁谁去骂谁谁就是喜欢的表现,当然我也不反对这种行为,个人有个人的看法。我喜欢的方式是为少天买周边做生贺写文看文给同样爱他的太太打call然后在微博花痴做一个无所畏惧的黄吹。如果你要以是否为他去讨伐另一个人来作为我是不是喜欢他的标准,那么很遗憾我可能永远不会。
为什么我觉得挂少天tag不妥?因为任何同人里的那个叫黄少天的人都不是我们喜欢的那个,永远无法对等。你可以掐一部作品里对他的塑造失格,那就在适合的领域掐,也就是同人创作的领域。而不是他个人的tag,会来扫个人tag的都是真的喜欢他这个人甚至多于cp的,我希望喜欢他的人都快乐,这也是他一直以来带给我的正能量,我无法想象带着这样想法的粉丝开开心心点进tag看到挂在热门的却是一条挂人的内容以及粉丝的掐架,他个人tag里那些优秀的图或者文何曾得过如此高的热度?而一条挂人的lo却做到了。
你说我不为他说话,来这里纠结tag,你可以开除我粉籍我无所谓。但有些事总要有人来做,有在前面冲锋陷阵的人,也要有在后面打扫护理的人,为什么要让所有的领地都全部陷落?
真的有很多人是不愿意看到这些的,他们来lof只想开心吃粮,并不想被拉来拉去站队。
我说服不了他们删个人tag是我无能,但我希望在这件事得到他们想要的结果后,能删除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